ChatGPT Plugins 插件即将发布,10天内再次完成进化

收录合集

10天前OpenAI刚刚发布了GPT-4的模型,今天ChatGPT Plugins插件功能宣布即将发布,目前处于测试阶段。OpenAI官方的团队目前完全是没有停下来的节奏。

由于ChatGPT的官方训练数据仍然停留在2021年,对于当前一些比较新的信息未免显得有些过时。插件的推出将会给ChatGPT插上腾飞的翅膀。本次更新的插件主要围绕四个方面进行。

1.浏览器插件

过往向ChatGPT 查询2021 年往后的资讯,会向用户礼貌地指出它的训练数据没有包含足够的资讯来让它回答。浏览器插件可让AI 知道它何时需要去从互联网中搜寻资料。在范例中,ChatGPT 检索有关最新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最新资料,并会在回应中展示曾经找过的网站连结。

 

2. 程式编译器

可在Python 环境中进行逻辑运算。ChatGPT 给出范例,此功能可支援用户把文件上载到当前对话工作区,并最终下载工作成果。OpenAI 利用计算砖头重量的情景作为例子,GPT 可为情景运算出数学计算方式,除了提供最终数学答案外,更提供程式码。插件可应用在解决定量、定性的数学问题;进行数据分析和可视化、在格式之间转换文件。

 

3. 自订资料库

ChatGPT 可连结到用户指定的资料库,并取得相关资讯。插件可从数据源头中,取得相关的文件、笔记、电子邮件,用户可通过自然语言表达需求。

 

4. 支持第三方插件

ChatGPT除了支持官方自营的插件外,还可以支持第三方的开发团队开发的插件。这就有Apple Store的味道了,届时围绕chatGPT做成一个插件生态。

ChatGPT 支援第三方插件,目前公开的有旅游行程服务Expedia、搜寻航班住宿的KAYAK、法律政治与监管资料提供者FiscalNote、杂货店订购服务Instacart、网店价格比较服务Klarna Shopping、家庭人工智能Milo Family AI、餐饮食评服务OpenTable、可把超过5000 个app中连结起来并制作应用的Zapier、计算实时数据Wolfram 等等。

在示范中,用户可以在ChatGPT 安装插件,然后再发出提问,希望ChatGPT 能够提供三藩市吃素食餐的建议,在此例子中ChatGPT 动用OpenTable 插件,显示出有关食肆,同时提供餐单。示范中再利用Wolfram 计算餐单的卡路里。

 

双ISP家庭宽带美国原生IP超大带宽不限流量解锁ChatGPT、流媒体、TikTok, Lisahost新品4837线路。国际贸易、跨境出海企业级IPLC/CN2 GIA国际互联网专线 JustMySocksBandwagonHost

本文由作者 Leeco 发布在 TNEXT , 转载请联系客服授权处理,获得授权后请保留文章的完整性并附上原文链接: https://tnext.org/12779.html

5
无限制访问资源 | 下载VIP专享资源 | 享受VIP会员专区优惠折扣 | 会员独享专栏| 去除广告| 会员订阅更多详情说明 订阅会员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
      TNEXT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