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地理编码解决方案Global Reverse Geocoding

收录合集

在产品开发中通常会用到地址与坐标互换,按照坐标定位到具体地址称为逆地址编码技术。目前比较主流的几种解决方案如下。

1. Google地图api

Google地图的geocoding API提供相关接口,以前给个人开发者提供免费额度,2018年更新后开始按调用次数收费。

 

2.开源的OpenStreetMap

开放街道地图是一个建构自由内容之网上地图协作计划,目标是创造一个内容自由且能让所有人编辑的世界地图,并且让一般的移动设备有方便的导航方案。 OSM项目由英国人史蒂夫·克斯特创立,概念启发自维基百科网站,以及英国与其他地区私有地图资料占尽优势的状况。OSM已有超过五百万名注册用户。

 

3.高德地图

只制作中国区域数据,不制作国外数据。高德属于比较成熟的地图解决方案,后被阿里收购。提供逆编码技术API接口,个人开发者每月5000次调用额度,企业开发者每月300000次调用额度。如果需要提升额度,则需要收费提供服务。

 

4.百度地图

提供全球逆编码技术API接口。

建议开发者在实际产品中几种方案配套使用,以降低成本。

双ISP家庭宽带美国原生IP超大带宽不限流量解锁ChatGPT、流媒体、TikTok, Lisahost新品4837线路。国际贸易、跨境出海企业级IPLC/CN2 GIA国际互联网专线 JustMySocksBandwagonHost

本文由作者 Leeco 发布在 TNEXT , 转载请联系客服授权处理,获得授权后请保留文章的完整性并附上原文链接: https://tnext.org/8577.html

9
无限制访问资源 | 下载VIP专享资源 | 享受VIP会员专区优惠折扣 | 会员独享专栏| 去除广告| 会员订阅更多详情说明 订阅会员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
      TNEXT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