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适合小型企业(Small Business)的15款电子邮件营销工具汇总

收录合集

电子邮件营销是接触客户和发展小型业务的最有效方法之一。 它允许您在个人层面上与受众建立联系,建立关系并推广您的产品或服务。

低成本但有效的电子邮件营销工具可以帮助小型企业快速发展。 对于小企业来说,最大的问题是,不使用正确的工具不仅会使他们的营销努力转化为销售变得更加困难,而且还可能完全破坏他们的努力。

但市场上有如此多的电子邮件营销工具,很难知道哪一种适合您。 因此,我们整理了 15款小型企业十大电子邮件营销工具列表。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自建邮件服务器,来突破第三方邮件服务商的一些限制。

这些工具提供各种功能,从简单的电子邮件创建、发送和增长到更高级的营销自动化和分析。 因此,无论您是刚刚开始使用电子邮件营销还是正在寻找更强大的工具,此列表中都有适合每个人的东西。

1. Mailgun

Mailgun是一个很有名的SMTP邮件服务商,它主要面对的是开发人员和企业用户。由于其强大的API功能选项,可以让你批量发送大量邮件。

它的SLA服务水平很高,几乎是99.99%,而且有独立IP和邮件分析系统,能与WordPress网站集成,非常适合高流量的跨境电商独立站使用。

费用方面,它第一个月免费,可以发送5000封邮件,第二个月开始收费,价格35美元起。

 

2. Amazon SES(简单电子邮件服务)

这是电子邮件营销工具之一,对于获得大量亚马逊销售额的企业来说,这是必备的。 这是一项即用即付服务,根据发送的电子邮件量收费。

从本质上讲,这项服务将促进客户在亚马逊平台上购买产品时需要向其发送电子邮件。 这样,它可以让客户更轻松地跟踪这些产品。

缺点是对于一家在亚马逊上销量不多的公司来说实施它没有多大意义。 正如有些人可能已经猜到的那样,它也不是完全免费的服务。 免费服务持续至使用第一年,客户开始使用 SES 后每月可免费获得最多 3,000 条消息费用。

平台收费的付费定价模式将取决于公司通过该平台收到的电子邮件数量。

无论如何,对于在 AWS 平台上运行的企业来说,它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 Poptin – 最适合增长电子邮件列表

列表中的大多数其他选项都是完整的电子邮件营销套件。 Poptin 非常适合补充大多数公司正在开展的电子邮件营销工作。

Poptin 是一个弹出窗口生成器,可让您创建漂亮的弹出窗口,并将其添加到网站的任何位置。 这些弹出窗口可用于显示诱人的优惠,吸引您的网站访问者并将他们转化为电子邮件订阅者。

将其中一些弹出窗口添加到公司网站可能是吸引人们注册电子邮件列表的最佳方式。

该软件有大量漂亮的模板,可以轻松编辑以创建不同类型的弹出窗口,包括电子邮件弹出窗口、幻灯片、滚动弹出窗口、 灯箱弹出窗口, 游戏化的弹出窗口, 旋转滚轮弹出窗口 和退出意图弹出窗口。

你也可以 设置触发器,并编辑弹出窗口的不同动作、外观和时间,以满足您的喜好。

更重要的是,您可以将弹出窗口连接到您最喜欢的电子邮件营销自动化平台,并在新订阅者每次与您的弹出窗口交互时向他们发送电子邮件。

该软件有免费版本,但只允许 1000 名访问者查看弹出窗口。 基本计划的价格从每月 25 美元起。 这是公司可能已经使用的大型电子邮件营销工具的一个很好的附加功能。

 

4. SendPulse – 电子邮件创建和自动化

SendPulse 是一个多渠道营销自动化平台,提供各种工具来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增加受众和销售额。

它是小型企业的热门选择,因为它价格实惠且易于使用。 它还提供了发展业务所必需的各种功能,例如电子邮件自动化和分段。

使用此平台可以轻松创建和发送电子邮件活动、导入、管理和分段电子邮件列表以及创建自动化工作流程。 任何公司都可以开始使用免费计划的核心功能,该计划每月最多允许 15,000 封电子邮件。

 

5. Google Forms – 为电子邮件订阅者创建调查

这是进行调查的最佳电子邮件营销工具之一。 这是一款托管在 Google Suite 上的应用程序,因此已经在 Google Drive 上进行了大量工作的企业将熟悉 Forms 的工作原理。 虽然谷歌没有提供大量的创意元素来添加到这些调查中,但许多公司都在使用它们。

这意味着该网站的访问者不会在查看这些模板上的调查后感觉自己会被骗。 它也是最便宜的电子邮件营销工具之一。

有一个相当广泛的免费版本和每月 12 美元的付费版本,使该公司可以进一步访问其他 Google Suite 应用程序。

6. Constant Contact——电子邮件营销活动

Constant Contact 是市场上大型电子邮件营销平台之一。 它为用户提供了进行调查的选项 使用电子邮件进行不同类型的测试 在他们的用户群内。 如果说它缺少一件事的话,那就是创意元素。

虽然有很多 持续接触替代品 但在市场上,它越来越受欢迎有两个主要原因。 它已成为一个始终致力于为其用户提供培训的平台,并拥有市场上最好的客户服务部门之一。 在最便宜的套餐中,公司每月只需花费 12 美元左右即可获得营销 CRM、拖放式构建器。

仍然使用 Photoshop 或 Canva 等应用程序来处理一些创意元素可能是个好主意,因为该平台没有那么多有趣的模板。 在这个价格范围内,并拥有如此优秀的客户服务团队,它无疑是值得一看的较大平台之一。

 

7. Mailchimp – 电子邮件分段和营销

Mailchimp 是一个历史悠久的电子邮件营销平台,随着时间的推移已成为流行的选择。 很多人都知道并信任这个软件,因为它拥有丰富的工具套件,使电子邮件营销变得轻而易举。

尤其是在跨境电子商务领域,Mailchimp为很多初创企业提供了不可或缺的服务,它提供预构建的电子邮件模板、自动化、集成、电子邮件调度、A/B 测试功能、分段以及最近的生成人工智能功能。

费版本相当广泛,但它在电子邮件上包含 Mailchimp 品牌,并且每月发送的电子邮件数量有限,并且仅限 1000 个席位。

想要实施自己设计的公司应该改用基本选项,每月费用为 13 美元。

 

8. SendGrid

SendGrid是一个优秀的SMTP邮件服务商,也是电子邮件营销领域历史最悠久的服务商之一。

它专门为开发人员和营销人员而建,在通信公司 Twilio 的支持下,它还有其它额外功能,比如集成  SMS API 和 whatsapp。

就邮件送达率而言,它不是最好的,也不是最差的。另外,它的客服支持也比较一般。

 

9. Nutshell – 将电子邮件营销与销售和 CRM 相结合

Nutshell 是另一个超越电子邮件营销功能的平台。 对于小型企业来说,它可能是一个很好的 CRM。 主要是因为它允许用户迁移或直接集成来自 Slack 等应用程序甚至 Google Suite 中的软件的数据。

Nutshell 的主要关注点是这些集成功能。 它确实有一个电子邮件营销分支作为软件的一部分,但它可能没有与列表中已有的其他应用程序一样多的模板和设计选项。

 

10. Drip – 电子邮件参与和营销

Drip 是一个电子邮件营销平台,提供细分、电子邮件创建和自动化功能。 人们可以设计当天想要发送的内容,并直接使用该平台将其发送给名单上的人。

它比许多其他选项更容易使用。 正在寻找具有良好设计套件的电子邮件营销工具的公司可以从 Drip 中受益。 向最多 39 个用户发送电子邮件的费用为每月 2500 美元。

 

11. Flodesk

Flodesk 是一个 Mailchimp替代方案 这是以设计为导向的。 该界面看起来更像人们对 Canva 的期望。 它的图像编辑器非常易于使用,任何设计经验有限的人都​​可以创建美观的电子邮件。

每月 38 美元的版本允许用户发送无限量的电子邮件,添加 嵌入表格 并创建工作流程自动化。 对于小企业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好处。

阻碍该平台发展的是其数据收集方法。 它们并不像其他应用程序中那样广泛。

 

12. Sendinblue

Sendinblue是一个多合一的SMTP邮件服务商,它开箱即用,能与WordPress网站无缝集成。

免费版每天可以发送300封邮件,送达率很高,非常适合新手使用。

除了SMTP,它还有很多营销自动化工具,比如电子邮件营销,社交媒体集成、聊天、短信营销、CRM客户关系管理,A/B testing测试等,是跨境外贸企业开发客户的利器。

如果你需要一个多合一解决方案,Sendinblue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功能丰富,操作界面易于使用,以至于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30多万用户,并且深受好评。

 

13. SMTP.com

SMTP.com是一个可靠的SMTP邮件服务商,它能满足你所有的电子邮件发送需求。

首先,它和 MOZ 是一家公司。

其次,它有一个 Reputation Defender 的插件,可以主动监控邮箱的健康状况,为你提供全面的分析报告,以确保你的域名和IP不会受群发邮件的影响。

再来,它的稳定性和送达率很高,每月花费25美元,就可以发5万封邮件。

 

15. Postmark

Postmark是一个很流行的SMTP邮件服务商,提供简单且优质的SMTP中继服务。

它的优点很多,比如高度重视送达率,45天的数据保留和一流的客户支持。

另外,它拥有业内最佳的电子邮件送达率,在全球各地有多个数据节点,而且就价格而言,每月仅需10美元就能发一万封邮件,非常推荐大家使用。

 

 

双ISP家庭宽带美国原生IP超大带宽不限流量解锁ChatGPT、流媒体、TikTok, Lisahost新品4837线路。国际贸易、跨境出海企业级IPLC/CN2 GIA国际互联网专线 JustMySocksBandwagonHost

本文由作者 tanxuesheng 发布在 TNEXT , 转载请联系客服授权处理,获得授权后请保留文章的完整性并附上原文链接: https://tnext.org/13405.html

10
无限制访问资源 | 下载VIP专享资源 | 享受VIP会员专区优惠折扣 | 会员独享专栏| 去除广告| 会员订阅更多详情说明 订阅会员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
      TNEXT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