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互联网时代的人才变革

收录合集

在互联网时代,企业如何用全新的人才策略定义员工的忠诚?未来职业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联盟》互联网时代的人才变革, TNEXT
联盟
世界的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领英创始人作品,解密如何将全球的人才变为你的人脉
¥29.3
《联盟》互联网时代的人才变革, TNEXT

 

“联盟”作为一种全新的人才机制,正在席卷全球,《联盟》解读引领硅谷文化的全新管理技术。
“PayPal黑帮”正在实践联盟策略。《联盟》揭秘彼得?蒂尔(著有《从0到1》)、埃隆?马斯克、里德?霍夫曼等人投创脸谱网(Facebook)、特斯拉(Tesla)、领英(LinkedIn)、YouTube、SpaceX,改变硅谷格局的真正原因!

【内容简介】

  • 在充满变化的世界,联盟潜在的合伙人
  • 将不确定的行业转变为可掌控的职业生涯
  • 与世界紧密连接,开创精彩的事业与未来

终生效忠于一家公司已经成为历史,我们正在经历的自由雇佣制——将员工看作自由人——无法建立创新所需的高度信任与合作的关系。

互联网时代,企业如何用全新的人才策略定义员工的忠诚?未来职业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联盟:互联网时代的人才变革》提供了一种使雇主与员工之间从商业交易转变为互惠关系的框架,创建了一种鼓励公司和个人相互投资的工作模式。打造任期制,将非终身雇用的员工变为公司的长期人脉,并吸收员工的高效人脉情报。只有雇主与雇员结为强大的联盟,共同拥有持续的创新与丰富的智慧宝库,员工、团队、企业,乃至整个经济才能繁荣发展。

 

 

双ISP家庭宽带美国原生IP超大带宽不限流量解锁ChatGPT、流媒体、TikTok, Lisahost新品4837线路。国际贸易、跨境出海企业级IPLC/CN2 GIA国际互联网专线 JustMySocksBandwagonHost

本文由作者 Tina 发布在 TNEXT , 转载请联系客服授权处理,获得授权后请保留文章的完整性并附上原文链接: https://tnext.org/1767.html

6
无限制访问资源 | 下载VIP专享资源 | 享受VIP会员专区优惠折扣 | 会员独享专栏| 去除广告| 会员订阅更多详情说明 订阅会员
We will be happy to hear your thoughts

      Leave a reply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
      TNEXT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