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载YouTube 8K视频

收录合集

YouTube似乎对4K还不满意,于是它增加了8K的极清分辨率。YouTube上面于2015年出现了第一支8K视频「Ghost Towns」(鬼城),标志着YouTube正式拉开了8K极清视频的序幕。虽然YouTube于2010年就已经支持8K了,只是由于技术原因,8K视频才刚开始出现而已。

8K视频,即4320P,分辨率7680×4320,比4K画面更清晰。唯一的问题是,在YouTube上面观看8K分辨率的视频,需要很高的网速,不然根本就带不动,看几秒就缓冲一下。在这种情况下,建议将8K视频下载下来,放到本地观看,而不是在YouTube上播放。如何从YouTube下载8K极清视频呢?可以使用Gihosoft TubeGet下载器。下面我们以YouTube上面一个8K分辨率的视频为例,看下下载的方法。(视频名称:Saturn Time Lapse ~ FUHD 8K ~;来源于:Orion17)

下载YouTube油管8K视频的步骤如下:

1. 从网上下载油管8K视频下载器 - Gihosoft TubeGet。搜索引擎搜索一下就知道了,有Windows和Mac版本2种,根据电脑系统选择。

2. 开始安装软件。首先选择安装语言,然后选择「我接受协议」,再选择安装位置,勾选「创建桌面快捷方式」,最后开始安装。

3. 进入到YouTube,找到你要下载的8K视频。8K视频很好找的,和4K视频一样,旁边带有一个「4K」的标签。点击视频,视频开始播放。

如何下载YouTube 8K视频, TNEXT

4. 待视频播放时,我们需要获取该视频的URL链接。这个URL链接就是下载油管视频所需要的链接。我们需要把他复制下来,留作接下来的用途。可以直接从地址栏里面复制URL链接,也可以在播放的地方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复制视频网址」即可。复制好之后,关闭YouTube页面。

5. 打开Gihosoft TubeGet软件,点击「粘贴链接」按钮,软件开始分析链接信息。分析完成后,弹出参数设置窗口。注:可同时复制多个URL链接。

6. 在参数设置窗口,选择8K(7680×4320)作为下载分辨率;然后选择视频下载位置,下载字幕等参数。注意,从下图可以看出,油管上面8K分辨率视频通常是WebM格式的。

如何下载YouTube 8K视频, TNEXT

7. 点击「下载」按钮,8K视频开始下载!8K视频内存会很大,下载的时间会稍长一点。

如何下载YouTube 8K视频, TNEXT

8. 8K超清视频下载完成后,就可以开始播放啦!一般的电脑可能会带不动,播放的时候电脑会花屏。

如何下载YouTube 8K视频, TNEXT

注意:配置低的电脑可能带不动8K视频,会出现花屏的现象。如果你的播放器播放不了8K的视频,可以试试PotPlayer播放器。

双ISP家庭宽带美国原生IP超大带宽不限流量解锁ChatGPT、流媒体、TikTok, Lisahost新品4837线路。国际贸易、跨境出海企业级IPLC/CN2 GIA国际互联网专线 JustMySocksBandwagonHost

本文由作者 ikanni 发布在 TNEXT , 转载请联系客服授权处理,获得授权后请保留文章的完整性并附上原文链接: https://tnext.org/7777.html

1

Tags:

无限制访问资源 | 下载VIP专享资源 | 享受VIP会员专区优惠折扣 | 会员独享专栏| 去除广告| 会员订阅更多详情说明 订阅会员
We will be happy to hear your thoughts

      Leave a reply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
      TNEXT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