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万物互联的时代,智能硬件的需求也会越来越大。而在智能硬件的普及里,WiFi作为最通用常见的通信手段,最终会孵化出比现在多得多的智能终端。近几年关于WiFi模组的重点正从手机、平板向物联网迁移,这对WiFi模组本身来说也是一个向着低功耗的转型。而这些终端转化的机会正把一批WiFi模组厂商推向风口浪尖,比如小米、比如博联,还有更多的新晋入局者。今天,我们就来细数一下国内几大WiFi模组厂商。
  1. 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USI]
    现为日月光集团成员之一,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信息、通讯、消费电子及汽车电子等高端电子产品EMS、JDM、ODM为主,主要产品包括WiFi ADSL、WiMAX、WiFi AP、WiFi Module、Blue-Tooth Module,产品主要应用于电脑、无线网卡,移动产品,汽车电子,模块组装服务等领域。所用核心WiFi芯片:高通、博通、MTK,公司主营:无线通讯模块,存储设备,销售点管理系统,手持式行动应用装置,车用调节器,车用整流桥等。
  2. 博鹏发RF-LINK
    深圳市博鹏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无线互联网相关的射频系列模组应用方案、产品的综合解决平台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经营的产品线有:无线网络WIFI接入模组、无线路由应用模组、无线蓝牙数传模组、无线蓝牙音箱模组、NFC通讯模组、GPS导航模组、Zigbee 控制模组、无线通讯模组等等,以及相关模组应用解决方案。一直致力于无线射频、通讯应用领域。所用核心WiFi芯片:瑞昱、Intel、博通、MTK。
  3. 海华科技[AzureWave]
    所用核心WiFi芯片:Marvell、博通、高通Atheros、MTK 雷凌。公司主营:提供Wi-Fi、Bluetooth、3G、GPS、DTV、Digital Camera 等模块产品的创新研发,可广泛应用于消费性电子产品、嵌入式系统、手持式装置、行动连网产品、家电产品及工业用设备等领域。

 

隐藏内容需要支付:$3.99
立即购买 订阅VIP会员
国内常见WIFI模组厂商, T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