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音频、视频下载工具大合集

收录合集
年度畅销

Youtube是源自美国的视频分享网站,2005年由华裔美国人陈士骏和另外两人合伙创立,发展至今,已成为全球在线视频播放网站的翘楚。也成为了全球自媒体,网红,大众草根等群体的主要聚集平台,也是国内搬运工群体的素材采集地。这里将介绍几种Youtube视频的下载方法。

全文目录

P1. Youtube视频平台简介

P2. Youtube如何下载音频

P3. Youtube如何下载视频

P1. Youtube视频平台简介

公司于2005年2月14日注册,网站的口号为“Broadcast Yourself”,网站的标志意念来自早期电视显示器(阴极射线管)。此网站没有官方的中文名字。中国大陆官媒有时候将其译为"优兔",坊间被网友戏称为"油管", 但更多时候直接使用其原名,在其平台上入驻的作者称为"Youtuber"。

本地化程度: 在中国大陆地区被屏蔽,但是在海外有简体中文版的Youtube。

热度指数: YouTube是是当前全球最大的视频搜索和分享平台,可以让用户上传、观看、分享及评论视频。

Youtube音频、视频下载工具大合集, TNEXT

TNEXT | Youtube热度指数

隐藏内容需要支付:$2.99
立即购买 订阅VIP会员
Youtube音频、视频下载工具大合集, TNEXT
双ISP家庭宽带美国原生IP超大带宽不限流量解锁ChatGPT、流媒体、TikTok, Lisahost新品4837线路。国际贸易、跨境出海企业级IPLC/CN2 GIA国际互联网专线 JustMySocksBandwagonHost

本文由作者 Frank Chen 发布在 TNEXT , 转载请联系客服授权处理,获得授权后请保留文章的完整性并附上原文链接: https://tnext.org/3723.html

35
无限制访问资源 | 下载VIP专享资源 | 享受VIP会员专区优惠折扣 | 会员独享专栏| 去除广告| 会员订阅更多详情说明 订阅会员
2 Comments
  1. 很实用的技能啊..

  2. dooseen tubedon 还可以

    Leave a reply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
    TNEXT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