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银行账户被限额封卡后的有效解决措施

收录合集

中国内地的银行最近几年来,几乎每年都要搞一两次集体的"断卡行动", 官方给出的解释就是防止电信诈骗。如果你以为银行是根据大数据来做的精准打击那你可能会失望,因为现实中,大多数的银行都是采用的"一刀切"的思路来操作,宁可错杀一千也不放过一个。这样就会导致很多正常的用户也会无缘无故的受到波及和牵连,如果你正常使用的工资卡、还贷卡等被限额或者被冻结,将会给你的生活工作带来很大的麻烦。

本文讨论的业务场景只适合正常用卡的用户群体,本身已经涉嫌诈骗或者因刑事案件被冻结的卡片不在本文的讨论范围之内。

文章目录 Start-分割线, 请保留上下分割线。如果分割线内换行出现空白行, 请使用 Shift+回车键 实现换行。

全文目录

1.银行卡限额后面的原因
2.银行卡限额的计算模型和触发逻辑条件是什么
3.银行卡被限额后的有效解决措施
-3.1 常规操作流程
-3.2 高效/高成功率操作流程
4. 防止银行账户被限额封卡的一些建议

End-分割线

1.银行卡限额后面的原因

其实官方给出的答案就是防止电信诈骗,你如果电话去咨询银行,柜台客服基本上也是止步于这句话,态度是吱吱唔唔、神鬼难测、一问三不知。但是懂的人都懂,肯定有更深层次的原因,这里不展开讨论。

 

付费阅读 Start-分割线, 请保留上下分割线。如果分割线内换行出现空白行, 请使用 Shift+回车键 实现换行。正式发布文章前,请先保存文章(ID生效)再插入此组件,最后设置单篇内容价格, 以下为限制内容。

隐藏内容需要支付:$5.99
立即购买 订阅VIP会员
内地银行账户被限额封卡后的有效解决措施, TNEXT

End-分割线

双ISP家庭宽带美国原生IP超大带宽不限流量解锁ChatGPT、流媒体、TikTok, Lisahost新品4837线路。国际贸易、跨境出海企业级IPLC/CN2 GIA国际互联网专线 JustMySocksBandwagonHost

本文由作者 Rebaka 发布在 TNEXT , 转载请联系客服授权处理,获得授权后请保留文章的完整性并附上原文链接: https://tnext.org/13667.html

2
无限制访问资源 | 下载VIP专享资源 | 享受VIP会员专区优惠折扣 | 会员独享专栏| 去除广告| 会员订阅更多详情说明 订阅会员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
      TNEXT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