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2更新]Google Cloud 谷歌云$300 美金到期免费续签无限循环使用方法全攻略

收录合集
年度畅销

Google Cloud谷歌云免费赠送的300美金对于轻量级用户而言一般可以撑半年,如果业务本身的流量比较小,撑一年也没问题。但是如果你喜欢看youtube、Netflix、跑大型网站,那么基本上三个月就要面临赠金用完的窘境。对于习惯了白嫖的用户而言,如何继续免费试用显得迫在眉睫。因为Google Cloud 谷歌云的体验太好了,尤其是亚太地区的VPS基本上可以达到“快、狠、稳”的标准,有点让人爱不释手。

可能是GCP被再次的撸出血了,谷歌放了个大招,将原来的12个月改成了3个月,各位3个月后再重新申请吧。

理论上讲是可以实现无限循环试用的,但是需要一点点小技巧。续签的一个大原则是: 保留原始GCP上的业务连续性,所有实例不丢失。尽量避免推翻重来,毕竟数据的迁移是个很痛苦的过程。

下面我们将从几个维度分析、实操下免费续签的可行性, 适用于有信用卡和没有信用卡的用户。希望您阅读完本文后,能够合理、有序的规划您的免费GCP服务,争取下次尽量将续签周期拉长一点。毕竟,免费的午餐一定是不长久的。附:谷歌云GCP每月使用费用详细评估方法

 

全文目录
P1. Google Cloud Platform简介

P2. 如何获得Google CLoud免费赠送的$300美金

P3. Google Cloud申请支持的银行卡种类汇总

P4. Google Cloud的计费规则

P5. 这一次,我该如何省钱以延长Google Cloud使用周期

5.1 Google Cloud计费规则受哪些因素影响

5.2 延长使用周期或省钱的一些对策与重点

P6. 有信用卡和无信用卡两种免费续签的方法实操

P7. 如何用一张信用卡循环续签及注意事项

7.1 用一张信用卡循环续签的技巧和注意点

7.2 资料清理的实操环节

 

P1. Google Cloud Platform简介

Google Cloud Platform 简称GCP, 是由一组物理资产(例如计算机和硬盘驱动器)和虚拟资源(例如虚拟机)组成,这些资产和资源位于全球各地的 Google 数据中心。
每个数据中心地点都位于一个全球区域中。区域包括美国中部、西欧和东亚。每个区域都是多个地区的集合,同一区域内的地区彼此隔离。
每个地区由一个名称来标识,该名称由字母标识符和区域名称组成。例如,东亚区域的 a 地区名称为 asia-east1-a。

特点: 优质的网络线路,低延时的网络环境,受到白嫖党们的一致好评。

 

隐藏内容需要支付:$3.99
立即购买 订阅VIP会员
[20210802更新]Google Cloud 谷歌云$300 美金到期免费续签无限循环使用方法全攻略, TNEXT
双ISP家庭宽带美国原生IP超大带宽不限流量解锁ChatGPT、流媒体、TikTok, Lisahost新品4837线路。国际贸易、跨境出海企业级IPLC/CN2 GIA国际互联网专线 JustMySocksBandwagonHost

本文由作者 Frank Chen 发布在 TNEXT , 转载请联系客服授权处理,获得授权后请保留文章的完整性并附上原文链接: https://tnext.org/5303.html

3
无限制访问资源 | 下载VIP专享资源 | 享受VIP会员专区优惠折扣 | 会员独享专栏| 去除广告| 会员订阅更多详情说明 订阅会员
3 Comments
  1. 手动点赞,已用第2张卡…??

  2. 使用某卡的过程中出了点问题,谢谢楼主帮忙解决了,希望将这类系列的内容继续坚持下去。

    Leave a reply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
    TNEXT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