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 Plus订阅开通的5种有效途径

收录合集
极具价值

ChatGPT最近升级到了GPT-4模型,免费用户无法体验最新的模型,只有Plus版本的用户才能抢先体验。ChatGPT Plus版本是ChatGPT免费版的高阶版本,每个月20美金,支持自动续订和手动续订。对比一般的会员订阅制产品来说,20美金的价格也不是很贵,折合成人民币大概就是每个月140元左右,也就是在星巴克喝几杯咖啡的事情。

当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使用PLUS版本, 对于轻度使用ChatGPT的人来讲,免费的版本已经不错了。如果你是想体验最新的模型框架,或者获取更好的产品服务,我觉得Plus版本还是值得升级的,如果用每年1680元人民币的成本来获取最新的知识,同时能够将干活的效率提升10%-30%或者提高几倍,那么这笔对自我的投资是划算的。

文章目录 Start-分割线, 请保留上下分割线。如果分割线内换行出现空白行, 请使用 Shift+回车键 实现换行。

全文目录

1. ChatGPT Plus版本和免费版本有哪些区别

2. ChatGPT Plus版本购买的5种有效途径

-2.1 ChatGPT Plus 使用的支付网关介绍

-2.2 ChatGPT Plus 充值准备工作

-2.3 ChatGPT Plus 充值订阅的5种有效途径

3. ChatGPT Plus账户使用注意事项

End-分割线

 

ChatGPT Plus订阅开通的5种有效途径, TNEXT

Chatgpt Plus

1. ChatGPT Plus版本和免费版本有哪些区别

付费的版本可以体验如下的一些优势,一句话总结就是: 更稳、更快、更丝滑

  • 高流量时拥有优先使用权
  • 更快的回应速度
  • 优先享受新功能
  • 可选用Turbo model 加快回应速度
  • 更长的文本
  • 被截断的概率减小
  • 可以体验最新的模型框架GPT-4

 

2. ChatGPT Plus版本购买的5种有效途径

很多人把自己在国内的信用卡全部试了一遍,发现全部失败,于是发出了灵魂的拷问: TMD, 为什么ChatGPT对国内的信用卡支持这么差?想体验下plus就这么难!!!

免责声明:

本文所介绍的支付方式都是经过测试有效后总结发布出来的,这里只是起一个抛砖引玉的作用。由于ChatGPT相关团队的风控策略在不断升级,不能保证永远有效。请在尝试前酌情考虑、仔细思索、谨慎操作。

 

2.1 ChatGPT Plus 使用的支付网关介绍

在盲目地折腾如何给ChatGPT Plus版本购买充值前,先要搞清楚官方团队使用的支付网关框架。从Plus版本的充值渠道web端看过去,很明显,OpenAI团队使用的是Stripe信用卡支付网关。交易限制原因如下:

  • Stripe支付网关是目前全球的头部信用卡支付解决方案商之一,本身对中国内地就做了严格的限制,即使在业务没有受限的理想状况下,支持度也很低(只有极少数的卡片可以通过),
  • OpenAI的团队同时做了一些支付区域限制,基本的逻辑: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都是ChatGPT的禁区,这里发行的卡片理所当然也是不行的。

所以,基于如上的双重因素,基本上可以给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的信用卡判死刑,无解。手持国内全币种信用卡、银联信用卡的,可以不要去再瞎折腾了,免得试错太多,导致信用卡被锁卡。

既然如此,唯一要解决的就是获取一张非中国区(其它chatGPT非限制区,最好是美区)的信用卡或者借记卡。

 

2.2 ChatGPT Plus 充值准备工作

需要准备如下几项材料

提醒:

如果没有境外信用卡或者借记卡的,暂时可以使用虚拟信用卡或者预付费信用卡。

 

2.3 ChatGPT Plus 充值订阅的5种有效途径

建议大家还是使用正规的银行卡来操作,近期由于使用虚拟信用卡的中国用户激增,openAI团队加大了封控措施,对于某些特定的卡号段进行了禁止支付操作。

付费阅读 Start-分割线, 请保留上下分割线。如果分割线内换行出现空白行, 请使用 Shift+回车键 实现换行。正式发布文章前,请先保存文章(ID生效)再插入此组件,最后设置单篇内容价格, 以下为限制内容。

隐藏内容需要支付:$3.99
立即购买 订阅VIP会员
ChatGPT Plus订阅开通的5种有效途径, TNEXT

End-分割线

 

双ISP家庭宽带美国原生IP超大带宽不限流量解锁ChatGPT、流媒体、TikTok, Lisahost新品4837线路。国际贸易、跨境出海企业级IPLC/CN2 GIA国际互联网专线 JustMySocksBandwagonHost

本文由作者 Leeco 发布在 TNEXT , 转载请联系客服授权处理,获得授权后请保留文章的完整性并附上原文链接: https://tnext.org/12766.html

24
无限制访问资源 | 下载VIP专享资源 | 享受VIP会员专区优惠折扣 | 会员独享专栏| 去除广告| 会员订阅更多详情说明 订阅会员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
      TNEXT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