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再谈Google Adsense收款,附7种可行收款方式[含国区和美区Adsense]

收录合集
热门推荐

[Update:20240108]受疫情冲击,全球的跨国电子商务这块业务基本上都处于半死不残的状态,与此同时,金融、外汇等各领域都造成了连锁反应。Google Adsense(谷歌广告联盟)领域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本来不想谈,但是为了完善跨境系列的文章,我这里想想还是有必要单开一帖做个总结。

毕竟我发现很多同志尤其是开发者/个人站长/UP主等,很多人的账户都被封了,或者无法愉快的收款了。这里出几个方案,都是鄙人曾经采坑填坑过的,以解诸位的燃眉之急,当然政策每天是在变化的,希望各位不要完全照搬下面的每个步骤,多注重变通思考。本文将围绕Adsense的两大核心问题: PIN码收取收款方式 展开。

本文受众群体:中国大陆区Youtube视频创作者,网站开通Google adsense业务站长,软件App接入Google adsense 的广告发布或独立开发者。

文章目录 Start-分割线, 请保留上下分割线。如果分割线内换行出现空白行, 请使用 Shift+回车键 实现换行。

全文目录

一、大陆区Adsense账户如何收款(3种方式)以及现状分析

1.1 国区Google adsense收款现状分析

1.2 国区Google adsense 收款可落地的3个方案(含可结汇银行)

二、非大陆区(美区、港区)如何收款(4种方式)

三、有关PIN码的一切问题

3.1 收取PIN码的四种有效途径分析(实操记录最快2-3天)

3.2 如何避免PIN码寄送失败

3.3 PIN码收不到如何解决

3.4 如何进行人工在线验证PIN码(3次均未收到)

四、美区账户如何申请免税服务,如何申报W-8BEN税务表(实操记录)

4.1 W-8BEN表格详细填表过程

4.2 W-8BEN税表填写地址证明问题解决

五、如何分析并解决无效流量问题[站长版]

六、避免Adsense账户被封的几种有效措施

End-分割线

正式开篇之前先阐明几个观点:

  • Adsense依然是目前值得投资的一个跨境业务,因为在广告领域,这个项目已经做得很成功了。很多公司依然将之作为主营业务之一。
  • 当前大环境趋势下,中国大陆区的Adsenser们要经历比以往更痛苦的收款过程。我的建议是尽快更换区域,以绝后患。以我多年的跨境经验来看,Google对大陆区的Adsense政策只会越来越严格,这不仅仅关乎Google,和金融领域也有关系。
  • 尽管2023年疫情放开后,中国内地的相关政策有所回暖,金融领域管制也有适当的放松,但是对于新入Adsense阵营的同志们,我的建议是直接开美区或港区的账户。一劳暂且永逸,免得瞎折腾。

2024年再谈Google Adsense收款,附7种可行收款方式[含国区和美区Adsense], TNEXT

2024年再谈Google Adsense收款,附7种可行收款方式[含国区和美区Adsense], TNEXT

一、大陆区Google Adsense账户如何收款(3种方式)以及现状分析

1.1 国区Google adsense收款现状分析

先抛出一个结论: 中国大陆区从2020年初开始,不论是西联汇款还是电汇,几乎所有的银行都需要Google提供合同或证明才给接收。

比如中国银行就强制要求你证明你的收款是来自于Google Asia Pacific Pte. Ltd 这家公司。也就是说,需要你和Google之间有个长期的合作合同证明。显然这是不现实的....

1. 收款方式: 西联汇款/电汇。这个方案我就一笔带过了,目前基本上被切断。先不说收款,就是PIN码的收取也要折腾死你,真的有种"先帝创业未半而中道崩殂"的感觉。另外,传统的电汇方式随着金融政策和外汇政策的变化几乎是变得寸步难行。比较常见的几个银行是: 招商银行、广大银行,说多了都是泪,这里就不展开讨论了。

2. 收款方式: 采用对公银行账户进行收款。但是广大草根站长和大部分自由职业者是玩不起的,这个方案可以考虑,但不推荐。

3. 收款方式: 和第三方机构合作。市面上有很多专门针对Adsense业务进行收款服务的公司,需要你将Adsense账户授权给他们,他们帮你收款,然后进行利润分配,比如二八分成、三七分成。

这种模式有个好处就是,不需要你将太多的精力花在收款这个环节上,从而专注于内容创作;但是弊端也很明显,有些公司因为违规操作,可能会导致你的账户被封掉,另外,如果你的收入很高,分出去的利润可能会让你感觉肉疼。为了避免广告嫌疑,这里我就不举例有哪些机构了,大家自行检索。

 

隐藏内容需要支付:$6.99
立即购买 订阅VIP会员
2024年再谈Google Adsense收款,附7种可行收款方式[含国区和美区Adsense], TNEXT
双ISP家庭宽带美国原生IP超大带宽不限流量解锁ChatGPT、流媒体、TikTok, Lisahost新品4837线路。国际贸易、跨境出海企业级IPLC/CN2 GIA国际互联网专线 JustMySocksBandwagonHost

本文由作者 Rebaka 发布在 TNEXT , 转载请联系客服授权处理,获得授权后请保留文章的完整性并附上原文链接: https://tnext.org/7827.html

32
无限制访问资源 | 下载VIP专享资源 | 享受VIP会员专区优惠折扣 | 会员独享专栏| 去除广告| 会员订阅更多详情说明 订阅会员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
      TNEXT
      Logo